close

早安旺旺~午安旺旺~

阿...我講這個幹嘛 我應該是要說安安~我是凱奵(ゝ∀・)

又到了不負責任小塔羅時間

如同標題所說的

就是測測看你喜歡什麼類型男性的小遊戲

不廢話 挑一張你覺得最英俊 最挺拔 最蟀企(?) 最....阿...反正就是順眼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相關圖片

a.:總而言之就是個穩重的好男人ヽ(́◕◞౪◟◕‵)ノ讓人有安全感,你喜歡的對象,通常是能夠讓你的保有生活穩定,又有責任感的人,不是什麼很羅曼蒂克的人,但是一個好丈夫~缺點就是可能有點古板,又比較固執。

b.:你喜歡的人,通常都比較現實,懂得盤算和打量一些財務細節,可是有時候可能太過謹慎,反而失去一些情趣或缺乏感性的一面,就是一個務實的人,可是呆頭呆頭的。

c.:簡單來說,你選的這個對象,就是一個對任何事都感到好奇的小朋友,喜歡玩樂,興趣很多的人,跟他在一起你們可以一起探知這個世界的感覺XD可是就比較沒主見又比較容易被拐(?)恩...被色誘??反正就是你要好好照顧(看住)他XD

d.:這傢伙....阿不是我是說你選的這個對象是很浪漫的~他很了解女孩子喜歡什麼,或許是很貼心,或許是很幽默,反正他對女生很有一套,跟他在一起或許能有很多甜蜜的回憶,不過要小心通常也很蠻多人喜歡他的,所以你要死巴住....我是說你要好好地抓住他的心。

--------------------------------------------------------------------------------------

以上就是非常簡單又極短的小小塔羅測驗

世上沒有絕對的好壞 男人都有一好沒兩好(菸

希望如果你的對象也像這些人的話你能更有方向控制....我是說抓住他喔

如果都不準的話.....不要打臉!打我的肥肉!(跪求

總之就這樣囉下次見~バイビ~

--------------------------------------------------------------------------------------

相關文章:【凱奵不負責任塔羅】簡單的一日運勢

arrow
arrow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