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凱奵~

這篇文章比較沒有什麼照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年底了 之前一直聽說龍山寺的月老很靈

身邊也真的有認識的人因為拜月老而交到對象 整個傻眼河馬....阿沒事我什麼都沒說

以前媽媽也常常帶我去 但我也只是跟著拜不曉得流程

今天自己來 因為覺得跟別人一起來很尷尬害羞

自己去有點緊張其實 那不廢話了 介紹怎麼去

【交通、地圖】

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

火車:萬華火車站(往北步行8分鐘即達)

公車:0西、1、38、49、231、233、234、264、265、310、628、701、702、703、705→ 龍山寺站

沒錯 這些google就可以了(?

要記得準備一些甜食或水果作貢品(有聽說可以準備雙數比較好) 就準備自己喜歡吃的就可以了~

廟裡也有賣 如果忘記可以在廟裡買

我不知道拿免費的香具體地點要怎麼說 大概就是走進廟裡的出入口那吧

因為其實我也是跟著排隊拿香的 或是問一下廟裡的人就會知道了

【參拜的順序】

前殿→大殿→後殿

天上聖母殿→聖母殿左廳→聖母殿右廳→文昌帝君→華陀→關聖帝君→月老→福智大師→開山廳

要記得跟觀世音說你的來意 才可以去找月老

因為觀世音是龍山寺的主神 先告訴他你的來意才有禮貌

【求紅線】

先告訴月老你的姓名、生辰八字、地址、祈求的事 拜託祂幫幫忙 拜託祂救救你(??

問祂可不可以求紅線 月老前面有筊可以擲

如果有三次聖笅才可以拿 

拿了到祂的香爐上繞三次 然後回去說個謝謝

要小心收好不要弄不見

【求籤】

求籤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一定要問過觀世音娘娘才可以抽

問觀世音娘娘可不可以抽→聖笅→從桶子抽籤→問是不是這支籤→聖笅》》這樣才可以拿到你要的籤

如果抽了是聖笅以外的就重抽

如果連問能不能抽籤都不是聖笅 可能.....我不知道XD就不抽了吧(哭

得到的籤可以去排隊找解籤人員

--------------------------------------------

參拜過程大概就是這樣

阿忘了說拜完不要忘記帶走你的食物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詩籤的內容就是我個人的小祕密啦~如果有實現到時在分享我感受靈力的過程(??

希望大家明年都有好事發生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