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大家好我是凱奵~

年底就是要發一篇凹凹賞QQ

雖說只是小凹凹 但我的小凹凹是人類的一大凹(?

是說凹凹賞真的很難執行(๑•́ ₃ •̀๑)

因為我不會每天化妝(´c_`)

然後後來又一直亂花錢買新的XD

最近因為開始上班化淡妝出門才開始了這場凹凹之旅(?

不過我盡量一個禮拜讓皮膚休息 一個禮拜化妝

所以凹凹的很慢

先來張大合照

本來應該更多

只是我之前沒想過要寫凹凹文所以都沒留垃圾

【唇彩類】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已轉到底 由右至左分別是

●ET HOUSE的3:7完美比例 雙色咬唇棒

●THE BODY SHOP的唇膏 #110(抱歉太久以前買的了不記得唇膏名)

●Bourjois的唇膏 #27(唇膏名不明因為是抽獎抽中的)

ET的雙色唇膏很好用~顯色又好看

不過它明年1月就要過期了所以我很努力地想用完它-`д´-

BODY SHOP的唇膏也很好用 可惜它是我很久以前買的(四五年了??

現在已經停產了QQ 是很美的乾燥玫瑰?

我一直都分不清楚什麼顏色是乾燥玫瑰XD管它的╮(╯_╰)╭

Bourjois這支我不太喜歡 因為有亮片又不好塗勻 不過用唇刷會好很多

我會把它拿來跟BODY SHOP那支和在一起用

會變成很美的乾燥玫瑰(又來XD

說真的我不知道大家對這些色號的稱呼怎麼區別@@原諒我QQ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Miss Hana三色唇膏#OR02

我不記得牌子的名稱

反正就是從前不懂事去數字小舖買的爛唇膏XD

味道我很不愛 香到太臭的那種

我很努力的給他用剩

【粉底&頰部彩妝類】

圖像裡可能有蠟燭

●BEBE POSHE的 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

其實這是媽媽用剩給我的XD

我把它用乾了 覺得蠻好用的!妝感輕薄服貼~(ゝ∀・)

之後還會再買~

不過色號貌似只有一個自然色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只是它蠻貼近我的膚色所以我覺得還好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innisfree蜜粉

大合照忘了放它

這個家喻戶曉的產品我就不多貼全部名稱了XD

坦白說我並沒有覺得非常愛用這個

我不喜歡它的味道XD用起來也還好 用過更細的蜜粉所以覺得它真的就很普普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惹我粉餅

因為他很便宜所以才一直回購

已經用掉三四盒了XD

有時候南北跑的時候就帶它

其實它很快就會被用完了(´_ゝ`)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Bevy c 隔離霜

我蠻喜歡bevy c家的產品

但是這個隔離霜我覺得太油了 比較適合冬天用

買了塞尚的飾底乳後完全拋棄它

怕它過期最近很努力地用完了(買很久了包裝超斑駁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媚點腮紅

以前不會化妝覺得它很不顯色難用就一直曬著

後來老了(?)不像高中年少輕狂喜歡走妖豔路線崇尚自然就了解到它很好用

【眼妝類】

圖像裡可能有美妝

●fasio 咖啡色眼影

其實沒有很凹

想當年高中輕狂不懂事亂買的(菸

以前不會化妝覺得大地色不顯色好爛就曬在一旁

後來比較會化妝上班後需要比較自然不凸顯的妝容所以它就被重用了(ㆆᴗㆆ)

是個中規中局的大地色

也是一樣因為買很久了所以要趕快給它凹凹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visee四色眉粉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買這個

不難用 刷子柔軟 我喜歡綠色眉粉~不錯自然

-----------------------------------------------------------------

以上就是我廢廢的凹凹賞

謝謝收看哦 下篇文章見掰掰ヾ(*´∀ ˋ*)ノ

一年又要過完了呢嗚嗚~

arrow
arrow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