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嗨大家好我是凱奵~

今天要分享我去Miao米亞歐隨義小廚很滿意的一天XD

因為有好多好多貓咪(跟一隻狗)(*ˇωˇ*人)

我拍的還不是全部

裡面有幾隻貓咪其實我也數不清楚X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店外一開始就擺明了他們有多愛貓狗

圖像裡可能有貓、表格和室內

一開始就有貓咪在門口迎接

他是獨眼的毛弟 我記得他比較兇一點點XD而且會跟其他貓咪打架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店裡面的擺設不外乎就是要有貓咪(๑´ㅂ`๑)老天我愛死這間店了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小貓咪們在溫暖的日照燈下一團一團的睡覺

圖像裡可能有貓和室內

真的不騙你就是一團一團的阿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他們賣的一些貓咪雜貨 左下角有一些跟他們貓咪有關的小印章

中間有可以留言的小簿子

真的太可愛了 我跟朋友快離開的時候急急忙忙才蓋了一個裡面叫豹豹的貓咪印章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看起來霸氣的外表下....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愛罐罐的心藏也藏不住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狗和室內

忘了介紹這間店的主角(大概吧

他叫蕎麥麵 他除了吃的其他基本上都不太在乎

我說真的

圖像裡可能有狗

你看看他那渴望食物的眼神

圖像裡可能有貓和室內

我最喜歡的貓咪豹豹

雖然聽說他常常被其他貓咪討厭(可憐的小傢伙XD

但是我覺得他很可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聽說他很喜歡拍屁屁

你看他被拍的有多爽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附上菜單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對不起我忘了拍主菜的那頁

主菜大概就是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

價位大概在兩百多到三百多之間

這間店沒有服務費 然後不可以抱貓咪 怕貓咪不喜歡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辣青醬海鮮寬麵 340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奶油培根蛋黃麵 忘記價格了QQ 兩百多塊的樣子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

▲覆盆子萊姆茶 180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香蕉慕斯蛋糕(闆娘私房甜點?) 120元?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食物

▲貓掌餅乾 260元甜點組合(上面的茶跟蛋糕)送的小餅乾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貓和室內

座位被霸佔了!(幸福?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成員們的壁畫www

圖像裡可能有貓

睡到翻白眼XD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各種睡好睡滿(´_ゝ`)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成員們的介紹跟關係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蕎麥麵→沒地位   完全阿XDD各種被貓咪們兇的可憐柴柴

【店家資訊】

店名: MIAO 米亞歐隨義小廚 

電話:(02)2765-3348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2弄2號

FB:Miao 米亞歐 隨義小廚

arrow
arrow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