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凱奵~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在steam上玩的幾款遊戲

很多都是經典之作相信大家不陌生

我通常都是它在特價時買的

所以很多遊戲其實已經發行好幾年了

總之未來如果還有玩其他棒棒的電玩再跟大家分享~

【ARMELLO】

「armello」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個破壞友情的遊戲(認真

為了當王大家不惜一切

我比較喜歡走聲望路線

顧名思義就是比較不招人嫌XD

所以我都玩兔子家族的腳色

「armello 兔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卡牌有四種 武器卡、魔法卡、詭計卡、腳色(夥伴?)卡

「armello 卡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都不盡量陷害人

也盡量不要讓自己汙穢值(是這樣講嗎?)太高

這款智益遊戲很不錯 就是電腦版的大桌遊 有助於訓練你的思考能力

只是跟朋友玩千萬不要吵架了 因為有可能大家會陷害來陷害去

【LEFT4DEAD2】

「l4d2」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這個遊戲玩到後面會有點膩(每天玩的話啦

我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我沒買補充包裡面的內容所以覺得地圖玩得很膩了吧

我很常跟朋友閒暇時遊玩 但我們技巧都很差XDD 所以我沒玩過寫實模式(廢物((人家是路癡嘛QQ

玩這遊戲你一定要配戴一些好棒棒的近戰武器

我很喜歡用開山刀或斧頭砍charger 他被我砍會逃跑我覺得很好笑

相關圖片

Boomer射爆他會很有快感

「l4d2 boomer boom」的圖片搜尋結果

「l4d2 boomer die」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中我最討厭witch 蹲在那邊哭超吵的 發飆又像比其一直叫(ŏ_ŏ)

「l4d2 witch」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有試過救小矮人的成就嗎

「l4d2 成就 小矮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跟朋友很廢總是差一點點就打到分數拿小矮人了XD 至今還沒破成就(廢

【RUSTY LAKE:ROOT】

「rusty lake root」的圖片搜尋結果

遊戲的劇情與解謎成分做的非常好!!!!

我超愛這種畫風的2D遊戲XD

比起那些3D的恐怖遊戲或是其他種類

我都更喜歡2D畫風帶來的感覺 懸疑感也滿分

「rusty lake root」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在講鏽湖這個神祕的地方

隱藏著奇幻的煉金術跟一個家庭命中注定的結局

玩完這個遊戲會讓人覺得為了常生不老而變鳥頭值得嗎(這不是重點吧

相關圖片

【BROTHERS-A tale of two son】

「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款遊戲很經典

故事就是在描述一對兄弟為了救爸爸拿解藥展開奇幻的旅程

遊戲中嘗試用各種方式破除眼前困難

相關圖片

訓練雙手的靈活度(尤其左手XD)

唯一的敗筆就是操縱按鍵上有問題(電腦版的)

譬如說有時移動哥哥就不能移動弟弟之類的

可以從原始檔案中更改按鍵

﹝▲雷:最後的結局結局很悲傷但也很感人 讓人體悟到家人的愛是世間最珍貴的QQ﹞

相關圖片

【WITCHER 3:WILD HUNT】

「witcher 3」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還沒破關!

但是我必須說這物 超 所 值 !!!

因為我是用半價買的(原價八百多我買四百多)

遊戲的精緻度、劇情的細膩都非常的棒

「witcher 3」的圖片搜尋結果

遊玩趕路當中我都不時停下來看美景XD

劇情選擇的結果也將造成很多未來的變故(雖然是不重要的支線)

總之這輩子有玩過這款遊戲真的值了

「witcher 3」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是說現在也有很多遊戲都做得比他棒啦~畫面的精緻度等等之類的

【OVERCOOK】

「overc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太可怕了這遊戲

會停不下來XD

可惜他不能線上連線

考驗自己手的協調度和與朋友之間的默契

「overc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後面越來越難

可以收集到的廚子也會越來越多種~經典好game~

「overc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說每次洋蔥國王那邊的劇情我都跳過XD

【FRAN BOW 】

「fran bow」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遊戲劇情真的是超悲

雖是2D 但畫風很棒~我超喜歡這類的遊戲

尤其是有貓咪就更不用說了直接買下去(ㆆᴗㆆ)

「fran bow cat」的圖片搜尋結果

「fran bow cat found」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跟貓咪重逢時我都哭了QQ

我試圖達成各種成就啦XD但是中間有些小遊戲很懶得玩就沒拿到成就

所謂的小遊戲就是有點像瑪莉歐(?)只能往前跑然後敵人在後面追的那種遊戲

「fran bow mini g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雷:最後的結局很悲傷,大家都在利用小女孩,顯現出邪惡又自私的大人比那些妖怪還可怕...

但是我相信小弗蘭在美好的植物國度一定會過得很幸福,儘管那是在夢裡﹞

7e2535cfd6bd4463c3b4ce2d992511e2.JPG

以上就是我玩過經典好玩的一些遊戲

只是一些小小的心得 不能幫大家解決什麼疑問

如果你也有興趣 買來玩就對了>.^真的很超值喔

arrow
arrow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