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凱奵~我又很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哈

二月底的時候我想很了久也觀望了很久不同要被送養的貓咪

我特別喜歡賓士貓

因為我以前幫忙照顧過很多貓

感覺賓士貓貓都挺愛撒嬌的所以不小心對這種花色有好感

所以我一直觀望有眼緣適合我的貓貓

有認養過的人都知道 這是條不歸路(?

而且就跟丟履歷一樣 很多時候都有去無回(淚

但我覺得沒有關係 也是因為他們都沒理我

我才有機會遇到芝麻小寶貝

我相中他可愛的小臉臉跟肥滿的身材

然後送養人的介紹中又描述他很穩重又親近人

所以我就試著好吧丟丟看的心態私信自介

沒想到送養人也很熱情~總之在一連串的溝通與相親之後

我決心帶這個小寶貝回家~

剛來的第一天 他找到了我房間最高的位置---衣櫥

然後生火定居了下來(?

他在最高處睡覺及俯視整個王朝

有時會去客廳巡視一下他的宮殿

然後癱在沙發上發懶

他才來幾天 我已經發現他的一些小習性

1. 這傢伙喜歡只發出來的啪唦啪唦的聲音

我在IKEA買的小老鼠因為標籤很多張的關係深深吸引他的注意

2. 他很喜歡窩在人身上 只要這個空間有人類他基本上都會靠過來睡覺

3. 會認主要給食物的人類是誰(我) 然後總是窩在你附近等帶給食物的機會

4. 俗稱的夜貓子 尤其是鼠鼠放在房間時晚上都在開趴

5. 很會找食物的味道 然後極盡全力得到食物

6. 很肥懶 只要在床上基本上就是趴著 連玩遊戲也躺著玩

總之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他 大家都把他當神(刪線)一樣供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