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

嗨大家好我是凱奵~

看完這部電影整體感想是

好想我應該活不到劇情中的那個未來XD

〈劇情〉

在未來 人口過剩的情況下糧食不足

政府研發出的基因改造食品導致許多畸形兒或多胞胎

導致人口更剩的問題

後來兒童分配局(某個公家機關)推行激進版的一胎化政策

表面上說起來是將多出來的孩子冷凍至未來問題解決後在解凍

但實際上卻是麻醉孩子並將其燒死處理

當然沒有人知道實情是這樣

賽特曼家出生了七胞胎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取名星期一到星期日並在相對應的星期才出門

他們一同扮演"凱倫賽特曼"這個人物

七人成年後 有天星期一出門上班後就消失了

其他姊妹認為是他們在公司的對手賤貨男(我忘記名字XD)知情而洩漏

後來才得知賤貨男不是間諜

兒童分配局也一個一個的除掉各個姊妹

星期二:於星期一消失後隔天去上班時被帶走,個性膽小

星期三:去賤貨男家中對峙並被追殺,逃命時在跳躍屋頂時被射殺,個性激進

星期五:兒童分配局殺到家中,星期五捨不得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家,將全部數據傳送給星期五後再加設置爆炸陷阱身亡,個性geek XD

星期六:多情男(沒錯我沒在記名字XD)與家中某一姊妹交往,某一天來家中找她,星期四被推出去應付並被帶回多情男子家中顛鸞倒鳳??在多情男家中被兒童分配局所殺,個性比其(?????)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拉就是愛勾引男人的那種個性阿 雖然本性不壞拉(不要再解釋了

星期日:兒童分配局來家中暗殺的那一天死亡,個性...普通XD(三小

後來剩下星期四與多情男一起合作到了兒童分配局才發現其一切的騙局

並錄下燒死孩童的過程 然而星期二其實並沒死 其眼球被挖去利用並被抓作人質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最後發現一切都是星期一與兒童分配局局長的陰謀

星期一想成為唯一的凱倫賽特曼 並與局長串通好殺掉其餘姊妹

後來真相曝光 局長被殺 星期一在最後將死之虞告訴星期五

原來星期一懷孕了(就是她跟多情男交往的) 希望能協助保住其胎兒

最後結局圓滿落幕

〈評論與分析〉

會有人說這部電影有漏洞什麼的

但我覺得很多電影基本上都有漏洞或劇情邏輯不合之處

我個人覺得詭異的是 派多人去殺一群人

然後死一大堆人?這樣是...幫忙減少人口嗎XD?

這部電影不錯的地方是將現有的問題 包含人口越來越多以及食品改造的問題

比較能夠讓觀眾被帶入因現有的問題而導致未來災害的感覺

至於世界各政府是否會變為這麼激進的手法我不予置評

或許真到山窮水盡的時候什麼人性之類的都會被抹滅吧 因為連生存都有困難了

覺得要檢討的事太多了 人類的自私終究還是導致自己滅亡吧

也覺得星期一為了孩子而殺害所有姊妹令人唏噓

然後整體電影給人的緊湊感跟劇情編排都還可以

只是有時殺戮的手段會讓人覺得有這個必要嗎XD

總之覺得是可以看的電影~雖然我一開始就猜到整件事跟星期一有關 因為一開始星期一消失並沒有演明死因 只說消失

那就這樣拉 下次見~

arrow
arrow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